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放开过去,珍惜现在

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更新了。。。
今天在面子书上游览了几个小时,
突然间我找到了她。。。

这应该说是奇迹的出现,
还是绝望的边界呢?

数一数手指都已经6,7年没看到她了。。.
真的很突然,
本来一直期盼着可以在其他方面知道她的消息。。。
可是现在看到她的出现却顿时觉得不知所措。。。

真的好想好想她,
好想知道最近的她过得怎么样,
好想知道过去的她又是怎么样。。。
可是却没有勇气去面对她。。。

虽然事情隔了那么久,
回想当年,
事情的每一幕都还很清晰地浮现在我脑海中。。。

她是第一位要我让她流泪的女人。。。
说起来还真的觉得有点不懂羞耻的感觉。。。
哈哈,都过了那么久了,
再怎么挣扎都还是改变不了任何事情对吧??

现在的我已经没有什么机会会流泪了。。。
试过想哭,但怎么也哭不出。。。
又没人可以明白我的心情,

嘻嘻,回想以前的我的却还很想念啊!!
以前的身材,哈哈哈哈哈。。。
现在好像什么都不用理了。。。
想吃就吃,想睡就睡。。。
真的有点像猪了,怪不得身材走样到这么离谱。。。

其实还好吧,对我来说现在这样也不错。。。
不必在意别人的眼光,想怎样就怎样。。。

朋友都问我干吗到现在都还不找个伴啊??
那对我来说并不重要,顺其自然吧。。。
想要有伴也要有能力让对方幸福才行啊!!

很多女生都说男生都是一样的~~
这点我其实真的很在意,因为我就是个例外。。。
外表看起来坚强得很的我,其实也是有脆弱的一面。。。
难道你会在别人面前表现出来吗??

其实每天在过着这样的生活也不错。。。
不必刻意去迁就其他人啊。。。

我想也是时候放开啦。。。
放开一切不开心的过去,
在向明天招招手。。。

P/S: 珍惜现在的每一刻,珍惜现在所拥有的才是最重要。。。

0 comments:

About Me

My photo
A guy who lack of love and scare to love~~~ Altought he get on a target but he will never take action...

Release Ur Mind Here

About this blog

Juz Leave Here To Say Hello~~~

Followers

Thx For Step On It~~

Come Join N Chat Here